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1来源:工程科浏览量:0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7月16日,省厅交办我市1起房屋安全隐患:省委安全生产督导组在明察暗访过程中,据当地群众反映,发现鼓楼区后新华街A区有一栋楼属于危楼,楼体已发生倾斜。接到省厅交办通知后,市住建局及鼓楼区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交办通知中涉及的房屋情况进行核实,目前鼓楼区正在对该房屋进行监测和鉴定。

      7月20日晚,我市突降暴雨,对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造成十分不利的影响。结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防汛工作实际,请各县(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灾害防范应对,针对本地本行业领域管理范围内尤其是上级交办、群众反映等问题,要迅速组织安排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细致开展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排查出的危房等重大隐患房屋情况要及时报告属地政府,需要住房人转移的要迅速拿出解决问题意见,采取科学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全力确保住房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7月21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