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提升建筑品质 建设质量强市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07来源:工程科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要求,启动全市建筑行业“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增强行业质量意识,提升行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全市工程质量稳步提升。2021年9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图片1.jpg

       局党组成员王培一、四级调研员戚勇、总经济师田海民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全市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建材生产、检测机构等二百余家企业以网络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质监站站长王俊杰传达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方案》,戚勇对“质量月”活动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建筑项目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结合优质工程创建行动,组织开展好“质量月”活动,在全行业掀起“提升建筑品质,建设质量强市”高潮,要采取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工程质量管理典型经验、先进措施,引导全市建筑行业质量管理模式提升,促进工程质量提升的内在压力和外在动力,激发全行业争创优质工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工程质量水平。

图片3.jpg

       王培一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启始之年,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要求,办好“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增强行业质量意识,提升行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全市工程质量稳步提升。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