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鼓楼区住建局传达学习灾后重建暨“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8来源:鼓楼区住建局浏览量:0

2021年9月7日,鼓楼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住建局灾后重建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该单位副局长张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1_看图王.png

会议传达了市住建局霍国防局长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开封市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市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住建系统要清醒认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大意义,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高压态势认真贯彻落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聚焦建筑企业的重点问题,真正做到企业有难必解、人民群众有呼必应。

22_看图王.pn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学深悟透并全面宣传、精准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收集分析研判问题要建立台账,交办推进问题要有力,重点企业项目问题要重点研究解决,并要坚持结果导向,跟踪问效;作风建设要扎实,坚持“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该单位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躬身入局、履责于行、精准服务,用结果说话,为推动鼓楼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