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发布日期:2021-09-04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为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推动建筑业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9月3日上午,祥符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建筑安全监督人员参加新《安全生产法》学习。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441.jpg

学习过程中,以近两年全省省住建领域发生的有较大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为素材,首先摆出问题,然后剖析问题,最后运用新《安全生产法》来解决问题。让参学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贯彻新思想新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应对、加大违法行为成本、完善政府监管体制机制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认真做好本系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切实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强化了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识,增强了对安全生产职能职责的理解。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