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鼓楼区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来源:鼓楼区住建局浏览量:0

8月30日下午,鼓楼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该单位支部书记张培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生活观察员刘玥同志列席指导了会议。

图片1_看图王.png

会前,该单位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按照会议主题要求认真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制定会议方案,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首先由张丽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的英雄情怀”,让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2_看图王.png

 接着张培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党员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职责、思想实际等方面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谈感悟、找问题、明方向、定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图片3_看图王.png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坚持长期学习,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学好党史。梳理新形势下单位工作职责,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最后,张培军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局机关支部党史组织生活会是对每一名党员党性的一次检验,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会后的持续学习,达到“六个方面”的目的和效果。所有党员要提高认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扫一扫思想里的灰尘,达到提高自己,促进团结,实现共同进步的目的;要深化党史学习,做到活学活用,在创新学习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牢记服务宗旨,时时、事事、处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创新工作新思路,工作不等、不靠、不拖,全力以赴干好每一件工作;要增强廉政意识,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在廉洁从业上做好表率,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提高工作能力,认清短板和不足,强化整改,努力谱写鼓楼区住建领域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