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住建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7来源:顺河回族区住建局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10827115616.jpg

8月26日下午,顺河回族区住建局主持召开了顺河回族区党建引领城市有机更新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第二十五次工作推进会。该局主管副职、分管专班负责人,该区相关办事处主管副职,十一化建公司顺河回族区施工负责人,各施工分区区域经理,开封市市政设计院,规划设计院,相关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顺河回族区住建局会议室进行。

会议首先由项目经理对顺河回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情况及施工进度做主要汇报;随后大家共同就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中问题难点的解决方案做进一步分析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近期疫情严峻,各施工地点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施工人员日常体温登记、施工区域日常消杀等工作。二是各施工区域要确保施工安全及小区居民出行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危险区域要做好安全提醒标识。三是加快各施工小区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将汛期和疫情影响的工期追赶回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