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协同爱心企业为受灾直管公房住户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7-26来源:物业科浏览量:0

图片1.png

近日,开封连续受暴雨影响,我市部分直管公房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灾害。暴雨无情人有情,7月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戚勇带领局物业科、质监站、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及所属四个房管所的主要负责人协同爱心企业,在鼓楼房管所院内举行了“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防汛救灾我们心连心”捐赠仪式,为受灾较为严重的30户直管公房住户捐赠了米、面、油、水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受灾群众心中去。

图片2.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住建局调研员戚勇带领大家深入到外马号街、南羊市601号楼等行动不便的直管公房住户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灾后的生活情况,群众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坚定生活信念,勇敢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