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道路积水倒灌西苑小区出险情 市住建局连夜调度应急排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7-22来源:工程科、科技建材科、安监站、基础中心浏览量:0

1.png

7月20日夜晚,连续强降雨造成黄河路南段积水漫灌西苑小区,小区内多个车库以及储藏室被淹,情况万分危急。市住建局接到市政府前往西苑小区予以应急排险的任务后,市住建局局长霍国防带领副局长王培一、关铁宪等人迅速带领防汛应急人员于当晚午夜时分到达现场,经实地查看情况后,迅速组织调度各种机械和人员进行应急排险,确保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2.png

强降雨造成西苑小区外道路积水倒灌,小区内7个车库和46个储藏室已经进水,162个单元楼264户群众无法出行。霍国防等现场了解和研判相关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度了6辆铲车、1辆后八轮运输车,并就近从开封市中信混凝土有限公司转运了10吨砂土、50吨石子到现场。霍国防等现场指挥相关人员和车辆将运到的60吨砂、石料在小区门前进行封堵,有效阻挡了积水继续倒灌,尽最大可能减少小区居民损失,为群众安全生活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对西苑小区应急排险过程中,开封市中信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封市鼎鹏商砼有限公司、开封市晟虹商砼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同发商砼有限公司充分担当社会责任,在接到市住建局调度命令后,立即组织人员、机械、石料赶赴现场,为顺利完成应急排险任务做出了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