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内法规知识专项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来源:行政审批科浏览量: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八五”普法启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近日,开封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与全国普法办组织的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党内法规知识专项答题活动。

开封市住建局机关党委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深入发动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推动党内法规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认真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为推动全市房地产开发市场行业、建筑市场行业和房屋租赁市场行业等相关行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