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提前25天完成北外环路(广场东侧规划路-夷山大街)范围国家森林公园土地审批
发布日期:2021-07-17来源: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浏览量:0

1.jpg

2021年7月16日,清晨的北外环路林场笼罩在金色晨雾中,丁丁的伐木声从树林深处传来,北外环路(广场东侧规划路-夷山大街)建设项目最后一道施工障碍正在有序清除。

北外环路(广场东侧规划路-夷山大街)规划红线宽度50米,道路全长1166米,2020年4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完成辖区内征收工作并交付道路建设用地约800米。该段目前已完成地下部分雨污水、电力管道及道路结构层施工。剩余约360米范围因涉及国家森林公园,需通过市林业局、省林业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逐级批准,办理占用林地手续复杂,致使该段迟迟未进行建设。

1.png

按照原计划,省林业局于2021年7月底能够下达《林地审核同意书》,5月初,省林业局提出新增《占用森林公园影响评估报告》的程序,为加快手续办理进程,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接到新任务后,积极与龙亭区林业局、一体化示范区林业局、五个重大专员、市林业局对接,与省林业局保卫处、资源处协调,使各职能部门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省林业局加速审批进度,最终于7月5日提前25天办理完成《林地审核同意书》,7月16日林场正式伐树,为后续项目建设施工争取到了更多宝贵时间。

2.png

工作抓与不抓不一样,抓得紧与不紧也不一样。面对稍纵即逝的机会和时间,只有拿出“马上就办”的精神才能增效提速、见行见效。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通过党史学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面对各项挑战,在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实际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2.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