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16来源: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浏览量:0

一是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和市民迫切愿望,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近年来市住建局围绕“八需八难”民生民事,完成了53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建设道路里程约43公里。以上项目的建成有效的完善了城市路网,极大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方便了市民出行,有效改善提升了城市面貌。

二是积极对接已建成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管养移交工作。完成已完工的53个项目的管养移交工作,使项目纳入正常管养范畴,保障市政设施的正常安全运行。

三是以城市更新为契机,科学谋划、推进新项目建设。举全局之力推进2021年市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目前黄河大街南延(魏都路-华夏大道)、明伦街(解放路-东外环路)项目的方案设计、前期手续办理、征收摸底调查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