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二阶段违法建设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整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7-14来源:工程科浏览量:0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隐患引发的房屋坍塌、火灾事故的教训,2021年7月1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二阶段违法建设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整治方案》讨论会。局党组成员王培一、局总经济师田海民,相关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逐条从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违法建设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参会人员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各抒己见,主要对涉及方案的房建项目种类是否合理、是否覆盖齐全、工作中的难点和困难、解决问题的办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3.jpg

会议指出,要尽快将《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二阶段违法建设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整治方案》完善并下发至各县区及相关单位、科室,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强力组织推进,克服困难,及时消除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第二阶段排查出的违法建设和房屋建筑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