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持续实施基层党建强力计划,打造模范机关,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7月9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赴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党建活动阵地进行观摩学习,党建活动阵地由集体荣誉、质监风采、廉洁文化、精神谱系、习语金句、党史大事记六块内容组成,展现了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

观摩结束后,与会党组织书记展开党建工作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将各自单位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难题都毫不保留的讲出来。交流中大家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很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答。

交流活动结束后,邀请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组成员全玖蕊同志,以“弘扬大别山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时代担当”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活动最后由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负责人朱颜文作总结讲话。朱颜文强调,一是本次观摩交流活动要杜绝形式主义,各单位回去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党建工作,体现出自身的党建工作亮点。二是比照先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各单位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按照“五强”党支部建设要求和局党建工作量化考核细则要求,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接下来要把重点放到“学党史、办实事”上来,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避免“两张皮”现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