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0来源:机关党委、局妇委会浏览量:0

    2021年6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市妇联培训讲师团的雷智慧老师、刘青老师。

    雷智慧老师带领着大家从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及意义等四个方面,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雷智慧老师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自觉培育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我们一定要将这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思想上,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