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7来源: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科浏览量:0

    2021年5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95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石二和同志做宣讲。

    石二和同志于1944年1月参军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时期入党和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老同志,曾参加武汉战役、湖北宋河战役、山西太行抗日战役、解放开封战役等大大小小10多次战役。荣获解放奖章、华北纪念章、中南纪念章、抗日战争60年、70年纪念章、抗美援朝纪念章、开封炼钢红旗手纪念章等。1985年5月离职休养。

    宣讲会上,石二和同志带领着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改革开放之后和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当讲到在党中央英明决策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显著成效时,他不禁感慨:“祖国日益强大,共产党领导的好,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石二和同志还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自觉培育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我们一定要将这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