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编号
总计4884条 │ 待回复29
咨询信息
标题 物业管理
受理编号 20190812731819
反馈类别 物业管理(物业服务质量)
提问人 孙亚鹏
内容 2018年8月通过当时的物业公司河南森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花十万元购买了一个车位。当时承诺免两年 物业费,过一段时间签订买卖合同。2018年10月份小区更换物业公司了,与森盛物业工作人员联系,协商 购买车位签订合同事宜。开始一段时间对方是一直推脱,说领导不在,或者是出差了,一直不解决。后来 就一直不接电话。当时承诺的免两年物业费,也没有兑现。现在的物业对车位和物业费缴纳均不承认,让 与以前的物业联系。 恳请领导予以调查,帮助解决,能签订买卖合同,让现有物业认可就行。在此,表示感谢了。
提问时间 2019/8/12 20:07:32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留言未能在网站正确显示,建议留言时正确选择相应栏目,便于该栏目管理员及时看到该留言,也便于你及时得到答复。 你所描述的问题为合同纠纷,经咨询相关人员,建议你与对方协商解决,也可找开发企业帮助协调,如果以上方法均得不到解决,可以选择司法途径。 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我市物业管理采取辖区负责制,我局仅负责政策层面指导。目前各区均成立了物业管理部门、落实了人员,物业管理相关问题也可以找所在区物业部门求助。
回复时间 2019-08-12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